close

沒工作的日子,我的心思卻沒閒著~

很多事,在腦裡,轉 呀 轉~

對金錢、對感情,沒 安 全 感~

聽音樂,從歌詞裡找尋一些安慰~

現在的  我的心,像是在下雪~

很慶幸有工作的人,高興,開心~

沒工作的人,失意,無奈~

面試了,錄取了,我   卻   推   拒   了~

我是怎麼了,不是說好有通知錄取就去嗎~

是放假放慣了嗎??薪資太少了嗎??

一堆一堆我想不透的答案??

這就是人生吧,一堆你必須去面對的事情~

由不得你逃避,由不得你不管~

就是有人那麼風光,那麼有錢~

我相信他們是有本事的,運氣也是很重要的~

世界上,沒有誰比誰低賤的只要是人都該被尊重~

好人,很多好人關心著我,給我加油打氣~

這些日子,也讓我看透了好多人,是壞人~

那些壞人居然是我身旁親近的人,啍,另人失望~

這些自私的人,總有一天會被老天懲罰的~

我等著看你們的報應~

別忘了,我是天蠍座,可怕的天蠍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335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