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們都做了改變~

老 公 的 改 變,老公改變讓我很訝異~

他不再迷線上遊戲了~

他開始像邁入中 年 的 老 先 生~

慢慢的, 他從屁股黏在電腦桌前到偶爾玩玩 三 國 志~

沒多久,就拿起搖控器,一下是H B O,一下是電 影 台,一下又是海 綿 寶 寶~

要不就是和弟弟上演拳 武 行,伊伊阿阿的歡笑聲~

假日,就來個三人行麥當勞早餐~

接著就是幫他的愛車洗 澎 澎~

不知不覺車子開到了台茂,再來還捨不得回家,直接殺去基隆廟~

要不就是開車去 兜 風、逛 街~
我 們 的 生 活 愈 來 愈 豐 富 了~
日 子 也 愈 來 愈 悠 閒 了~

而我,也改變了,我不再那麼憤世忌俗了~

為了生活,我一樣在 吉 的 堡 討生活~

雖然和老闆娘曾因離職而鬧得不愉快~

但即然要繼續做下去,只好做好本分的事~

她說的話我努力去做,努力完成,希望可以替我們之間達到合諧的氣氛~

當然,她也讓步了,一個微笑,不管是真心或假意,我都接受~

這樣的我的一個改變,自己也嚇了一跳~

改變讓人生充滿了希望,也讓人生充滿了感動~

朋 友 們,讓 我 們 一 起 改 變 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335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