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好累~

工作好累,累得喘不過氣

每天早出晚歸,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

但為了生活,也得忍耐

 

現在的我好幸福~

老公對我很好

常常帶我出去走走 散散心 透透氣

擔心我工作太累 還叫我乾脆辭職,找份輕鬆的工作來做

真是讓人感到窩心(怎不乾脆叫我不要上班,在家相夫教子呢…) 

弟弟愈來愈大了,也很聽話懂事雖然還是常常惹我生氣)

弟弟真的很棒,每次月考總是能接近滿分,又或是滿分  真是我的驕傲

你真的太優秀了啦~

其實我沒有要大富大貴

只HOPE可以永遠和愛我的家人在一起

爸爸 媽媽 哥哥 嫂嫂 妹妹 小虎 小明 AND我親愛的老公 弟弟

張爸 張媽 張姐 張大妹 張妹

我親愛的朋友 永遠互相關心 鼓勵

hope這份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

 

目前最大的煩惱就是工作

這份工作是我唯一找不到信心的一份工作

我的自信 魄力 全消失

總覺得自己是笨蛋,很糟,一點也不像我平時潑婦的樣子 哎!!

hope自己可以愈來愈上手 愈來愈順利

重點是,快點加薪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335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